返回顶部

CC语音 2.0 alpha1诚邀您参与技术内测

亲爱的各位朋友,半年多来,CC团队一直致力于开发一个全新的,更好的游戏语音产品,目前新版本的研发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,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,也给热心的朋友们早一些体验产品的机会,我们从这周起开放首个内测版本,诚邀您参与到CC 2.0 新版的技术内测中。

版本新增功能如下:
1、全新设计的用户界面
2、新增好友功能,并为您导入网易游戏空间的好友
3、新增截图功能
4、新增房间发图、双人发图功能
5、新增自定义头像功能
6、新增房间搜索功能
7、新增游戏生涯,开放CC成就与徽章
8、新增CC号数字ID
9、新增房间名片
10、新增动态功能
11、新增消息历史功能

CC新版可以与CC 1.2.18版本(旧版)互通,但新增的功能,旧版本暂时无法体验,使用时可能会遇到以下问题:
1、技术内测版的用户无法添加旧版在线用户为好友,也无法与旧版用户进行好友相关互动。
2、技术内测版的用户在房间内发送的图片,旧版用户无法接收。
3、技术内测版部分新增功能并未开放,会在稍后的更新版本中与大家见面。
4、技术内测版本中好友数量过多暂时可能会造成登录失败。
5、技术内测版本中投票功能暂未开放,旧版发起的投票,将无法接收。

本次技术内测,我们希望了解的是版本各方面的稳定性,您在测试中遇到的问题或对CC的建议,可以提交给我们,准确提交问题的用户给予Alpha版本的特殊奖励

考虑目前尚处于内部测试阶段,存在众多的BUG需要修复,我们并不推荐大家直接替换掉旧版本,可以透露的是,功能更全,体验更好的新版即将发布,希望能给您带来不一般的语音体验。至于你信不信,我反正信了。

CC 2.0 测试版 下载

CC 2.0 测试版 BUG反馈集中帖 

CC 2.0 测试版 讨论专用帖


新版界面预览

CC 新版预览

手机看直播

扫描CC公众号
抢各类福利礼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