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
《战国风云》今日正式内嵌于网易CC

边玩游戏边语聊,边玩游戏边听歌,战国玩家们有福啦!网易新锐语音产品——网易CC在最近一期的更新版本中,正式内嵌了《战国风云》。

只要下载并成功登录网易CC语音软件,您就能体验边玩游戏边语聊的快乐!
下载网易CC抢先体验>>

第一步:登录CC,进入任意房间找到游戏入口。



点击入口以后,将直接出来游戏界面,开始您的战国之旅!同时,您也能在当前房间内自由地与好友语音交流。



附:网易CC介绍



网易CC(http://cc.163.com)是网易旗下一款永久免费的语音客户端软件。致力于为广大游戏玩家、在线语聊爱好者提供安全稳定、语音流畅、音质清晰的语音服务。

目前CC上的语音房间主要分为游戏公会房间和娱乐公会房间。游戏期间,您可以进入主面板上的娱乐推荐房间,边玩游戏边听音乐;您也可以建立自己的语音房间,进行团队作战交流!

手机看直播

扫描CC公众号
抢各类福利礼包